落实民主,Krispy Kreme新期间限定甜甜圈口味诞生! !

| January 25, 2018 | 0 Comments

在大家对民主制度感到灰心的时候,我们从全美的Krispy Kremes看到了民主的光芒从闪亮亮的糖霜映射出来~ 是的,Krispy Kremes下一个限量糖霜口味的网路民选结果已经正式宣布— 柠檬!

从1月28日至22日,具有公民意识的网友们纷纷至voteforglaze.com头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从多位强劲的候选人: 柠檬、蓝莓、焦糖以及枫糖甜甜圈中,选出自己最心仪的口味。

投票活动吸引将近两百万票,在激烈的竞争下 “柠檬”高票当选,获得总票数的36%! 第二名的焦糖获得20%,第三名与第四名的票数最为接近,分别是获得20%票数的蓝莓、以及18%的枫糖口味。

https://www.instagram.com/p/BeT1fs5lFpL/?taken-by=krispykreme

“柠檬获胜了,但我们也不能轻忽同样获得众多支持的其他三种口味,虽然票选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创新想法不会中断。” Krispy Kreme 首席营销长Jackie Woodward表示。

现在投票已经结束,Krispy Kremes甜甜圈的创作团队将开始动作,把柠檬糖霜甜甜圈的构想实现! 预计在今年春天宣布正式上市的日期,届时在有参与的店面可以购买到柠檬糖霜甜甜圈,限时一周大家可要好好把握!

资料来源: Krispy Kremes, foodandwin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