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商推出威士忌专用的 LV级调酒水,喝下去会很销魂?!

| January 2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munchies

小编怎么看都觉得是一瓶像是高档矿泉水啊~但有纸盒包装感觉是有点与众不同。无论如何,文章行销的十分完美,这样的一瓶水可不便宜,(当然如果你真心口渴而已也不会买这样的水来咕噜咕噜啦)。

Photo via munchies

酒商说这是给喝波本威士忌酒的高阶份子、挑惕主义者使用的,目前一瓶 Mixing Water 要价$9.87。不过,如果你不住肯塔基,没尝过那溪流水质的话,这价格是比你去朝圣来得便宜囉~ 但是否波本威士忌用普通的过滤水调酒就是不好、非得要用该瓶装水也是见仁见智。

 

小编有机会的话会做开箱文试喝看看~

 

资料来源:munchi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