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店工作超高薪! In-N-Out 经理年薪达$16万

| January 23, 2018 | 0 Comments

台湾导演李安也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后,饿到杀去In-N-Out大快朵颐~(好想遇到李安啊❤️)虽然这是题外话,不过也显示In-N-Out 真的很火红,现在他们公布了主管级人员的薪水,令身在美国的打工仔十分眼红!

Photo via KTVU

最近 In-N-Out 对媒体公布了,他们店内管理层的高薪。KTVU的报导,这家连锁汉堡店的餐饮经理(店长)平均年薪超过16万美元,打垮一票快餐业的薪资,比同业平均多了三倍以上。

Photo via business insider

据报,该企业的员工时薪为$13美元,也比加州目前的法定最低工资高出$2.5美元。 同时,这份管理阶层职位亦不需要有大学学位,可以从基础员工开始慢慢攀爬上管理阶级高薪。

不止薪水比同业高以外,他们的福利还很齐全,包括健保、视力保险、牙科保险、以及享有401K退休金计划。他们还在就业网站Glassdoor.com受到员工推荐,指数高达91%。

现在马上有兴趣到In-N-Out 的盆友们可以 点击此 看更多详情

 

但高薪是否等于高压力呢??小编不知道,只是每当经过In-N-Out汉堡店,总是看到他们的顾客大排长龙,感觉工作人员要有三头六臂才应付得了啊。

资料来源:Ktvu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