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订房不用再全付!用家只需付订金即可

| January 19, 2018 | 0 Comments

平常旅行常用 Airbnb 的朋友相信都有留意,就算有些预订可以之后取消,但每次的住宿费用都必须全付。不过最近 Airbnb 又听到了大家的心声,前阵子除了推出分开付款功能外,最近更推出 “Pay Less Up Front” 的付款选项,让租客订房时只需付订金即可!

►延伸阅读:Airbnb全新分开付款功能超贴心 让你不用再自己一个人先付清住宿费!

“Pay Less Up Front” 让租客在预订时只需付订金,到接近入住日子的时候才需要把剩余的付清,让大家计划旅行时不用一次把旅费花光!

全新的订金收费选项为全单的 50%,而剩下的费用只需于入住日子前 14 天付清即可,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订金政策只适用于 $250 美元或以上的订单喔!另外,如果租客忘了付清全单的话,订单会被取消,所以记得设定提示器提醒自己。

Airbnb 表示全新付款选项无论对于租客还是房东都非常有用,因为在只需付订金的情况下,租客除了会考虑比较贵的选择外,还会提早预订,让房东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

那么,下次旅游不妨试试看 Airbnb 的 “Pay Less Up Front”囉!

.

.

资讯/图片来源:Airbnb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