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魂锯》主题密室逃脱体验Las Vegas开幕!Want to play a game?

| January 12, 2018 | 0 Comments

距离万圣节还有大半年,可是全球最大的密室逃脱体验已经急不及待要开幕啦!由 Las Vegas 当地有名鬼屋 Fright Dome的团队 Egan Productions 与电影公司 Liongate 联手合作,推出以电影《夺魂锯》(SAW)为主题的密室逃脱体验,并将于 1 月 26 日开幕。

密室内的设计犹如《夺魂锯》的电影场景,参加者将会被带到一个废弃的肉类包装厂,在这里大家必须在互相合作去解谜,以避免陷阱以及阻止臭名昭著的 Jigsaw!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场地绝不像平常只有一个房间,而是整个大楼,创办人表示这将会是全球最大的密室逃脱场地之一。

门票现已于官网公开发售,票价由 $49.99 起。另外于 2018 年 3 月 1 日前于网上购买普通门票,使用优惠码 SLVG10 即享 $10 OFF 优惠喔!

是时候找个周末去 Vegas 啦~

【Saw Escape Las Vegas 相关资讯】

  • 开幕日期:2018年1月26日
  • 时间:
    •    ♦ Monday: Closed
    •    ♦ Tuesday: Closed
    •    ♦ Wednesday: 6pm – 11pm
    •    ♦ Thursday: 6pm – 11pm
    •    ♦ Friday: 5pm – Midnight
    •    ♦ Saturday: 5pm – Midnight
    •    ♦ Sunday: 6pm – 11pm
  • 地点:2121 Industrial Rd., Las Vegas, NV 89102
  • 门票:普通 $49.99、VIP $69.99 – $89.99
  • 年龄限制:只适合 16 岁或以上人士,18 岁以下人士需由家长陪同
  • 官网:www.sawescaperoom.com

.

.

资讯/图片来源:Saw Escap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