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圣地牙哥亲子游一日行程分享

| January 5, 2018 | 0 Comments

第二站:美食市集Liberty Public Market

 

结束来回2.5英哩的健行,我们来到附近最新美食市集- Liberty Public Market。这里个迷你版的Anaheim Packing District。可以逛逛各式各样的小摊位,还有大片草地让小朋友跑跑,这里也举办一些活动,像 Farmer’s Market 或是美食节。附近还有一些不同类型的商店与画廊,乐乐在这里吃冰淇淋,乐爸乐妈喝咖啡,度过惬意的下午时光。

 

Liberty Public Market

.

.

 

第三站:晚餐Phil’s BBQ  

 

来圣地牙哥要吃什么?当然是要来这家人气排队美食吃烤BBQ,附近就有一家分店,停好排队,记得要有心里准备,本来不饿的都会排到饿了。牛肋排、猪肋排,烤鸡,这里每一样都很好吃,唯一就是没有太多「小小朋友」的选择,只有玉米、Macoroni沙拉、汉堡及薯条。

 

Phil’s BBQ

 

 

 

关于LA乐妈:

2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及美国做过公关行销等工作,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5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