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圣地牙哥亲子游一日行程分享

| January 5, 2018 | 0 Comments

 

趁著新年假期,乐妈一家人前往圣地牙哥来个两天一夜轻旅行。

除了安排一天的Legoland(乐妈有年票)或者其他像动物园或海洋公园外,另外一天应该如何安排呢?

 

第一站 无敌海景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 国家纪念碑

 

我们的第一站是卡布里奥国家纪念碑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西班牙探险家 Juan Rodriguez Cabrillo 受命前来探索新世界,他在1542 年在圣地亚哥这个美洲大陆的边角登陆,成为第一个踏足美国西海岸的欧洲人。付费进入国家公园后(一部车15元),可以先到访客中心观赏短片及历史文物。

也可以走到老洛马岬灯塔 (Old Point Loma Lighthouse)看看这座1800 年代的灯塔,旋转式的小楼梯和屋内保留的历史物品很有年代感。

纪念碑可以欣赏整个圣地亚哥和美丽的太平洋。我们带了轻便的午餐,选择沿着海景步道Bayside Trail往下走。来回约2.5英哩,非常适合全家大小。沿路可以欣赏圣地亚哥湾的美景,还有一路都有生态说明牌及休憩的观景椅。一边看着美丽的海湾景致,可以看到许多建筑及船只,吹着徐徐的海风和冬日的太阳,舒服极了!

 

还有一条(Coastal Tidepool Trail) 走起来相对更佳轻松,可以欣赏到加州最漂亮的蓄潮湖。但我们到时,停车场已经满了。每年十二月中旬至次年三月底,这里的峭壁是观赏太平洋灰鲸迁徙的绝佳地点,如果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带望远镜。

 

 

(下一页看更多行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