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恩物♥有了这个再不用怕穿礼服上厕所 !

| January 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Hooray Weddings

相信很多准新婚们在准备婚礼,选择婚纱都已经忙翻天了!除了一堆必须做的事外,还要为琐碎事烦恼,当中包括…….究竟穿着婚纱礼服一整天要怎样上厕所?

一层又一层的缎布、网纱、蕾丝与硬衬,真的让人完全想不到要怎么上厕所,难道要把刚刚辛苦穿上的礼服又脱下来吗?

Image via Bridal Buddy

终于,有商家听到各位新娘们的心声,推出了让新娘们拍案叫绝的上厕所小帮手!只需将 Bridal Buddy 内里穿着在礼服下面,每当上厕所前,再跟着以下几个步骤就可以了。

Image via Bridal Buddy

小编觉得这个恩物真的很神奇,不需几秒就能解决新娘们的烦恼,而且不只结婚当天可以用,以后有机会穿着礼服时也可以用上!

Image via Bridal Buddy

Bridal Buddy 售价为 $59.99 美元,有黑白两色选择。虽然算是有点贵,但是能够让婚礼当天一切顺利真的是用钱也买不到,或是大家可以在那个什么也能买到的网店试试看!

Image via Bridal Buddy

.

.

资讯/图片来源:Bridal Budd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