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加州酒店太暖心了~提供治疗犬陪伴客人服务!

| January 4, 2018 | 0 Comments

去旅行时突然想念家中的毛孩吗?那么这家酒店的毛茸茸服务员可以暂时纾解你的思念之苦,给你一个拥抱或亲吻 ♥

位于三藩市的 Hotel Nikko 除了有人类服务员外,还有一只可爱的治疗犬随时为你带来欢乐。每当客人进入房间时,都会发现一只狗娃娃在床上,你可以付 $29 美元将牠带回家,而收入将会捐赠到当地的爱护动物协会,不过陪伴你的当然不是这只娃娃,而是货真价实的治疗犬!只需一通电话到前台,你就可以预约 Meet and Greet 与名为 Buster Posey 的治疗犬见啦~

可爱的治疗犬 Buster 从 2015 年开始驻守 Hotel Nikko,除了负责与客人会面外,也欢迎客人带上家犬与 Buster 一起玩,让狗狗们在旅行时也有个伴!

https://www.instagram.com/p/BYlkb85BkOo/?taken-by=nikkopupsf

是的~Hotel Nikko 欢迎客人带狗狗入住,只需 $50 美元一晚的费用,酒店就会提供毛绒狗狗床、玩具、食物碗与狗带,而狗狗还可以待在 VIP(Very Important Pet)区休息。

在酒店的户外庭院则设有游玩区,酒店欢迎客人到来与身为治疗犬的 Buster 互动,定能为旅程增添欢乐。而当 Buster 休假的时候,牠的好友 Tamago 将会上阵,代替 Buster 为大家带来满满的爱!

现时 Buster 在 FacebookInstagram 都有粉丝页,可以 Follow 身为酒店服务员的牠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喔。

.

.

资讯来源:Hotel Nikko, Travel + Leisure

图片来源:Hotel Nikk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