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大人物 | 范玮琪哇靠独家专访

| Dec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WaCow大人物 | 范玮琪 在幸福的路上 哇靠独家专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CRmhyCOQs 歌手范玮琪要来美国开个人巡回演唱会了!快来看看哇靠小编Mavis对范玮琪的独家专访吧   「到不了」是写那一年无法开花结果的爱情;「可不可以不勇敢」「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是姐妹情深的华语歌坛代表作,「最初的梦想」和「启程」是年轻学子必唱歌曲;「那些花儿」是她对人文的关怀;「黑白配」和「最重要的决定」是她和黑人从相恋到结婚的真实写照。 她终于要来美国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啦,她就是我们大家都爱的歌手范范-范玮琪!  

歌手范玮琪要来美国开个人巡回演唱会了!快来看看哇靠小编Mavis对范玮琪的独家专访吧

 

「到不了」是写那一年无法开花结果的爱情;「可不可以不勇敢」「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是姐妹情深的华语歌坛代表作,「最初的梦想」和「启程」是年轻学子必唱歌曲;「那些花儿」是她对人文的关怀;「黑白配」和「最重要的决定」是她和黑人从相恋到结婚的真实写照。

她终于要来美国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啦,她就是我们大家都爱的歌手范范-范玮琪!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