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星座運勢+幸運潮物

| Dec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 射手座 ]

本月整體運勢:★★★★★

只要相信 幸福便在你身邊
踏入一月,人馬在愛情上得到極多的滋潤,有伴侶的會從另一半感受到幸福的愛意。單身的也有很多選擇,但你可能只會和他們維持曖昧的關係。大概因為有愛情的滋潤,可能會囤積多餘的脂肪,緊記要做多些帶氧運動,攝取多一點膳食纖維和早點睡覺休息有助身體健康。財運方面尚算亨通,但做某些理財的決定還是要小心謹慎。工作方面四平八穩,不用過份操勞,反而有更多空餘時間,愛旅行的人馬又是時侯利用這些空檔去計劃下一個行程了。

 

[ 魔羯座 ] 

本月整體運勢:★★★★

默黙耕耘 珍惜眼前人

山羊們今個月會將注意力都放在家庭方面,家庭的每一個成員都會感受到你對他們的關愛,正因為如此,他們在你的事業上也全力地支持你。財運方面,要開始節省,盡量減少支出,避免不必要的交際應酬。有伴侶的,雙方彼此了解而讓感情得到升華。單身的山羊也有很多桃花出現,但未必會有發展到長遠關係。健康狀況良好,但緊記要保持運動習慣,多吃幫助排毒的食物。

 

[ 水瓶座 ]

本月整體運勢:★★★

機會的大門等待你打開

水瓶在這個月要在工作上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努力過後會有升遷的機會。財運方面很強勢,如果你和政府有金錢上的交涉,你可能會從中獲利。新的投資也很大機會為你開拓新的收入來源。 愛情方面,有伴侶的水瓶,在感情上可能會遭遇到考驗,但考驗過後,感情便能夠更穩定地發展。單身的水瓶有機會遇上真命天子。健康方面,要注意均衡飲食,不要忘記吃早餐。

[ 雙魚座 ]

本月整體運勢:★★★

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

雙魚在工作上會有明顯的轉變,而這轉變也讓財運得以提升,記得要把握這個機會,讓財富創造財富。人際關係會有點複雜,有伴侶的要注意與另一半的關係,不要給對方太大壓力,有時候要學會放下自己,畢竟一段關係是雙向的。單身的也會遇到很多機會,但在發展關係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對方是否適合自己。健康方面要注意飲食,餐前最好先洗手,避免病從口入。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