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星座運勢+幸運潮物

| Dec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 獅子座 ]

本月整體運勢:★★★★★

把握時機創造未來

洗腳不抺腳的獅子們有福了,今個月財運極佳,投資方面可能大有斬獲。雖然可能會有意外之財,但也要自我控制一下,不能亂花費。工作方面,只要肯付出努力和時間,就會有回報的一個月,但也不能夠忘記自我增值啊。這個月單身的獅子會有一見鐘情的情況發生,一定要在交往之前多了瞭解對方,不然只會是爛桃花。有伴侶的獅子可能會有艷遇,千萬要自我克制,不然感情會亮起紅燈。

[ 處女座 ]

本月整體運勢:★★★

調整心態  冷靜思考

處女們這個月在工作上要注意,同事之間的競爭會讓你頭昏腦脹,一定要保持冷靜,才可以安然渡過。愛情方面,還是單身的有機會在工作環境或透過網上交友,認識新異性,而有伴侶的處女們跟另一半的關係會處於一個安穩狀態。健康和財運方面也不必擔心,因為這個月收支平衡,讓你心情沒有壓力,臉上也自然容光煥發,少吃些煎炸食物會讓身體更健康一些。

[ 天秤座 ]

本月整體運勢:★★

說話前 停一停 想一想

天生愛説話的天秤們要小心處理人際關係,與家人和朋友的問題有機會在這個月一觸即發,千萬要注意。有伴侶的也要小心謹慎,可能會有狀況發生。單身的盡可能不要在這個月開始一段新關係。雖然今個月人際關係平平,但財運尚算不錯,如果有多餘的金錢,建議買些小禮物送給家人朋友,緩和一下。健康方面可能會因為人事關係而讓身子感到很疲倦,建議不要安排太多工作。

[ 天蠍座 ]

本月整體運勢:★★★

相信自己直覺 踏上新領域

來到一月份工作上並沒有太多問題,安然渡過,有更多時間可以思考將來的路怎麼走。財運方面,偏財運極佳,短線投資很快便得到回報。如有新想法,家人也會提供金錢上的援助。愛情方面,有伴侶的天蠍和另一半之間的感情會升溫,更加甜蜜。單身的天蠍們可能會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伴侶而感到沮喪,但記住不要因為這樣而影響健康。要好好放鬆心情,才可以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繼續尋找合適的對象。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