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Café~隱藏在喧鬧大街後的恬靜空間

| Dec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Premium Spicy Miso Kotteri Ramen $17

出乎意料的呈獻方式, 配料跟湯麵以deconstructed概念放另一個盤子分開送上。本來以為會是溫泉蛋, 但來的卻是水波蛋 (此刻可感到店家對水波蛋的一種執著, 從沙拉到waffle, 什麼都可放一顆),叉燒總共差不多5~6片, 加起來可能有半片豬排的份量, 是比較清淡的鹽燒口味, 不是慣見的日式紅燒叉燒,非常軟嫩入味,肥肉比例不會太多,雖然不同,但還是美味。水波蛋也跟辣味噌湯頭很搭。湯頭濃郁確不太油膩,看來號稱熬煮20小時以上又經過多重濾油應該不是唬人的。麵條是比較容易吸汁的細麵,跟湯頭也算搭。整體表現有拉麵店的水準,份量剛好, 但價格貴了一些。

總結:

環境好, 氣氛佳, 東西也都不太差,但老實說價位跟質量不成比例,撇開飲料部份,個人覺得餐點類別每樣東西可能都要少個$2~$3才算合理。有點納悶它在不乏美食的Pasadena評價怎麼會那麼高。只能歸咎也許是佔著地利之宜,靠附近住戶與上班族捧出來的人氣,只能說Pasadenian的消費力不容小覷。小編一向努力秉持著剛正不阿的立場跟好康倒相報的精神去發掘+介紹坊間可能還不為廣受人知的好去處, 因為Pasadena是我的後院, 每當有看似評價好不錯的新店冒出, 都會身先士卒首當其衝的去探路。看到他們開張短短幾個月但評價似乎很高就衝來試試了, 也許是期望太高,這次用餐經驗有點令人失望。

Again Café x Chibiscus Ramen

132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999-4794

Againcafe.com

Price: $11-30

Mon                     8:00 am – 3:00 pm

Tue – Sat      8:00 am – 3:00 pm, 5:00 pm – 10:30 pm

Sun                      8: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推薦度  ★★★★  4 顆星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