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酒讓你跟「宿醉說掰掰」不過它可以讓你很high!

| Dec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如果你幻想喝酒卻不會酒醉,這款酒可厲害了。美國加州2018年將通過娛樂用大麻合法化,這時也讓酒廠摩拳擦掌,將推出首創的大麻白酒。

photo via delish

根據delish報導,位在加州的Rebel Coast Winery 將在新的大麻法規生效後,開始銷售全球第一批注入大麻的葡萄酒,根據釀酒廠的說法,每瓶含有微量16毫克的THC大麻素注入葡萄酒中(每杯大約會有4毫克),飲用後大約15分鐘,才會感受到大麻的亢奮效果。不過由於這款酒不含酒精成分,因此也不會有喝醉的問題。定價將在$59.99美元。

除了這款大麻白酒之外,他們還計畫推出有大麻成份的玫瑰氣泡酒,來搶攻女性市場。

 

資料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