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Café~隱藏在喧鬧大街後的恬靜空間

| Dec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一般民眾對Pasadena的認知可能就是Old Town一帶車水馬龍的 Colorado Blvd.,但相較之下,其實在這條商家雲集熱鬧大街背後所隱藏的一些清幽巷弄反而更加吸引人。跟Colorado Blvd平行的Green Street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雖然只有一街之隔,但仿佛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幾乎完全感受不到Colorado上的那份喧鬧,保留了許多復古的建築,整齊乾淨的街道兩旁四季都有盎然的綠意,不少在Pasadena頗受歡迎的餐廳也都在Green上 (Green Street Tavern, Malbec, Amara Café, Gyukaku),在這條路上漫步或找家咖啡廳的路邊雅座悠閒地來杯咖啡,可說是附近居民的一個小確幸。

 

Again Café似乎就滿足了許多當地人的這個需求。地理環境極佳,被附近住戶與商家環繞,在這個外觀帶點復古的紅磚牆內的極簡風café,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提供著一個非常恬靜、讓人忍不住想忙裡偷閒的自在空間。走進來馬上看到右邊牆壁上一面很可愛的大型法鬥概念圖,地方不大但開放式空間加上明亮的採光讓人覺得格外寬敞。 除此之外,他們也從開幕到現在短短幾個月就累積了不少人氣跟4顆半星的好評,讓小編忍不住來一探究竟。白天時段只有飲料跟簡餐,下午三點午休,但5點開始的晚餐時段就搖身一變成為拉麵店。

Cold Brew $4

身為就算走進豆漿店也會硬要跟人家點cold brew的咖啡控,當然這次也不免俗的來了一杯 (人生中第168杯 and counting),嚴格說來味道不錯,咖啡味道濃厚,但美中不足的是對小編來說稍微過酸,應該是使用果酸味較濃的咖啡豆,同時使用過碎冰也讓人覺得稍微欠缺質感。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