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MAPLE~枫糖与培根的浪漫邂逅

| Dec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FRIED CHICKEN AND DOUGHNUTS  $16

既然来到了以枫叶为名的Great Maple, 当然就一定要尝试有枫糖浆的料理。比起近年来已经泛滥的chicken and waffle, 虽然算不上框架外的尝试,但光看它卖相也足以驱动好奇心来尝试一下。它在YELP上也广受好评的一道菜,只能说一般人就是对炸鸡跟donuts没有抵抗力。

长方形的盘子上简单的摆了两大片无骨炸鸡,跟两个汉堡般大小的maple glazed bacon donuts。炸鸡外皮酥脆,鸡肉厚实鲜美多汁,一口咬下的口感很好,只是味道上似乎少了一味,甜多过咸,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但还是称的上好吃,虽然路线不同不能完全相提并论,但比起其实差不多价位的Roscoe’s 的炸鸡应该好吃起码10倍。巨大的甜甜圈乍看其实真的有点惊人,厚度应该足足有麦当劳的早餐堡那么高。与其说它是donut, 它口感反而更像扎实的厚片土司,密实但松软,撇开外层的枫糖外衣的香甜,面包本身也带有丝丝的甜味。外层的糖衣对不常吃甜食的人来说可能会稍嫌过甜,但由于它donut真的很大一个又很实在,所以比例上来说其实算恰到好处,吃完一个也不会觉得过于甜腻。
下次我可能会尝试把其中一个donut横切两半再把一片炸鸡夹中间像汉堡来吃,再跟他们要点墨西哥辣椒酱,应该就会无比完美。

FRENCH TOAST LOGS  $16

也是这样另一道以枫糖浆跟枫糖培根作为主要元素的招牌之一 (看到这里也许会有人开始质疑: 这里有一道菜是没有加枫糖浆或枫糖培根的吗?)

长条状的厚片法式土司砖搭配上,蓝莓,奶油,枫糖培根。多半是厚度的关系,切下去会看到其实里面主要还是白土司,不像传统法式土司般几乎整片都吸满了蛋汁。松绵的口感中带着三分扎实,相较之下反而没有他们的donuts那么软。不过透过糖浆把整体把所有佐料绑在一起搭配起来的味道很不错,但会建议起码两个人一起分。

Brick Chicken  $19

类似cornish hen的半只小全鸡佐上白花椰菜跟芥末酱汁,虽然搭配简单,但颇为美味,肉质鲜嫩多汁但又有弹性,只是在搭配上看不到太多创意。

 

总结:
环境舒适,不会过度吵杂,服务品质很好,每样餐点普遍水准都中上,以comfort food来说还算精致,主菜份量也都足够两个人分。只是以菜的内容来说,价位稍微高了一点,没有非常符合比例原则,再便宜个10~15%会比较合理。但还是非常推荐起码来尝试一次。建议3~4人一起来以family style来多尝试几样不同菜色菜比较划算。

GREAT MAPLE

30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626) 714-7625
thegreatmaple.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11:00 am – 9: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1:00 pm

Sun              9:00 a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想搜寻更多其他餐厅的资讯请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档案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