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Gift Guide for KIDS 儿童圣诞礼品精选

| Dec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Star Wars Droid Inventor Kit

$100  shop.littlebits.cc

适合年龄: 8+

这款工具包套件包含了打造一台R2-D2 机器人所需的全部电机、扬声器、贴纸、传感器和身体部件,最终的成品不仅能发声,而且可以用滚轮移动喔!。

Disney Minnie Mouse Treat Cart Play Set

$50  shopdisney.com

适合年龄:  3+

米妮下午茶推车让小朋友体验美味的家家酒乐趣,可爱的餐具造型更是非常的讨喜!

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 Monopoly

$45  shopdisney.com

适合年龄: 8+

这款《星际异攻队2》主题版本的大富翁游戏,所有游戏内容物件都换成电影里出现的人物、武器甚至故事情节了,很适合送给喜欢《星际》又爱玩桌游的小朋友喔!

Hatchimals Surprise Giraven Hatching Egg w/Surprise Twin

$70  target.com

适合年龄:  5+

去年年底掀起抢购潮的魔法宠物蛋,今年圣诞节推出了双胞胎款,除了能体验两次孵化的过程,扶养牠们长大,两只宠物还可以玩互动游戏喔!

Shopkins Season 8 World Vacation BFF Travel Pack Shoppies Dolls

$45  target.com

适合年龄: 5+

疯狂销售的「购物宝贝」第八季推出环游世界主题,连购物甜心娃娃们也纷纷换上不同国家风情的造型,这套组合包含了收藏版娃娃和两款购物宝贝,绝对让小朋友开心!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