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花絮报导!

| Dec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温暖天后 范玮琪

「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

轰动台北小巨蛋

整理/哇靠编辑部       照片来自经纪公司

温暖天后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完美歌声征服上万名观众。相隔四年,从单身到人妻、人母,范范再度以最佳状态站上舞台,一口气完美飙唱30首耳熟能详的情歌,每一首都带动全场大合唱,场面温馨幸福!

 

范范从「天涯小歌女」到「温暖天后」,演唱会上开场就以演唱会同名主题曲〈在幸福的路上〉气势磅礡的开场,她也为歌迷们献唱数首「疗愈系」范氏情歌,如〈黑白配〉、〈是非题〉、〈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最重要的决定〉等,人缘超好的她,找来天王天后好友友情无酬力挺,以不同的虚拟方式现身在她的演唱会上,她表示此次是她最「自己」的演唱会,也让粉丝尖叫声不断,嗨翻小巨蛋。

    

 

一位因八仙尘暴而打断模特儿之路的美丽女孩「小范范」林佩璇,因意外差点成为植物人,范范这次特地邀请她一起上小巨蛋舞台圆梦。整场演唱会充满了爱,甚至还号召歌迷大玩「Kiss Cam」的游戏,与歌迷的互动非常丰富。庆功宴上,她提及演唱会最紧张的部分,是歌曲之间的talking,为此还特地请教老公,不料,范范在演唱会上对小S致谢时不小心口误,把原本要说的「分文未取」说成「身无分文」,让全场哄堂大笑,小S也在包厢逗趣地回击:「我很有钱!」

 

 

(下页更多花絮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会,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