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义式烤蔬 Italian Roasted Veggies

| Dec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撰文&摄影/囍雁啾啾飞     整理/Janet       美编/Katy & Iva

耶诞佳节无论是和亲人相聚或到朋友家作客,餐桌上不外乎是大鱼大肉与美酒相伴,这时候来点蔬食为主的菜肴均衡一下,再适合不过了。有着蕃茄、蘑菇、绿白双色花椰菜混搭的义式烤蔬,红、绿相间的配色搭配着耶诞气氛的餐桌摆饰,让过节气氛更加完美。

 

义式烤蔬(4人份)

Ingredients:

小蕃茄   2杯

蘑菇   2杯

绿花椰菜   2杯

白花椰菜  2杯

橄榄油  2匙(Tbsp)

新鲜香芹(Parsley)   1匙

大蒜粉(Garlic Powder)   1匙

义式香料粉(Italian Seasoning)   1匙

洋葱盐(Onion salt)  1匙

STEPS:

1.将小蕃茄和蘑菇去蒂头洗净,绿、白花椰菜洗净并切成小块,香芹去梗洗净后切成末,备用。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人妻厨房,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