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FULLERTON 深入文藝大學城一遊 (含影音)

| Dec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4.Downtown Fullerton 必訪特色小店 – 咖啡、茶、冰淇淋

Video Thumbnail

Best Fullerton Coffee & Tea Places

跟著文青的腳步認識 FULLERTON   魅力無限的文藝大學城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文將介紹Fullerton各種別具特色、獨樹一格的咖啡廳、餐廳,還有獨立商店。在樹蔭搖曳的Harbor Blvd 兩側,有許多值得探訪的店面、酒吧,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回大學城之旅吧!   1.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Early Bi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GigXHNqmU&feature=youtu.be 這裏可是有這麼一家有別於Denny’s、iHop的美式早餐店,美味程度可是常常一大早就能看見店內人滿為

令人流連忘返,無法忘懷的咖啡手藝Dripp

位在曾經紅極一時的人氣戲院Fox Fullerton Theater旁,Dripp的整體風格也散發一股濃濃的藝術風情,從桌椅、燈飾、牆上的藝術品,展現復古中帶著現代感的設計,讓人才走進就想點杯咖啡坐一會兒。來到咖啡與冰淇淋都很知名的Dripp,就不能不點Affogato!

Downtown Fullerton學生最愛的The Night Owl

自2011年開幕至今,The Night Owl除了供應有機的咖啡、茶點、每日新鮮現做糕餅等,也不時會有現場音樂演出以及藝文展演等活動,一向是學生族群們熱愛的聚集地,不論是念書、休息、消磨時間,常常都可以看到店內人滿為患。

巧妙結合大自然與藝廊的韓式Veronese Gallery Cafe

經過Veronese Gallery Café會有種詭異但又好像很可愛的感覺,就像他們供應的飲品及餐點,什麼都有,卻不奇怪。啡廳的涵括範圍其實滿大的,又有前院、後院、中庭,而且每個角落的風格都瀰漫著一股奇特的違和感,但卻讓人感覺好愜意、自在。

現代風格人文茶室Tranquil Tea Lounge

在Fullerton已經深耕8年的茶室,充滿著人文氣息的擺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提供近百種的茶飲選擇,基本的紅茶、綠茶、白茶到花草茶,以及各種茶葉搭配所製作的混茶,各自帶著不同的韻味。

詳細介紹點這裡>>必訪特色小店

 

 (下頁更多景點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旅Travel,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