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星座運勢+幸運潮物

| November 30, 2017 | 0 Comments

[ 射手座 ]

本月整體運勢:★★★★

進入務實與成熟的階段

近期高昂的能量與企圖心,讓你變成工作狂,無法休息,不知不覺損及健康。職場上面對試圖打擊你的人不妨友善回應,優勢會在你身上。感情方面,單身射手魅力四射艷光照人,好的裝扮更會為你帶來好運,卻也容易吸引奇怪的人對你表達愛慕。

[ 魔羯座 ] 

本月整體運勢:★★★★

好好享受外界的掌聲

工作上由於人緣佳,在外面的交友廣闊持續產生效應,機會也源源不絕,社團或大眾領域各方邀約不斷,進而帶動你的企圖心。留意有權勢的人可能帶來新的商機。感情運平平,你的優點容易被看見,幽默、有擔當、責任感,都是吸引新朋友的致勝關鍵。

[ 水瓶座 ]

本月整體運勢:★★

放下過分獨立的習慣

工作上勇敢展現企圖心,適時毛遂自薦,把握機會,可以拿到重要的角色。唯獨人際關係上可能因著過去的過節而出現危機,建議坦白的溝通才是最好的化解方式。感情上,單身水瓶容易與奇怪的人來電,不妨多去戶外走走,與大自然交流淨化心靈。有伴侶的水瓶非常有機會步入禮堂。

[ 雙魚座 ]

本月整體運勢:★★★☆

去戶外踏青獲得心情開闊

工作上你將得到絕佳機會,會有友善的名流、權貴,都有成為貴人的可能。財務方面有嚴重的破財危機,避免借貸的大筆投資。另外近期要小心遇到扒手。感情運佳,單身雙魚有機會接觸名流,或遇到較年長的真命天子。有伴侶的雙魚,這段關係將開花結果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