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忘记买汪星人的礼物了吗? PetSmart 最高60% Off!!

| Nov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大家爽爽的在黑五大抢电视、为自己添购新行头的同时,有没有想到如同家人一般每天在家里盼着你们的毛小孩们呢?

忘记了也没关系! PetSmart 的折扣还在继续,官网上千种商品都在折价,最低打到四折! 想得到的猫猫狗狗产品都有,就连宠物鼠也能穿上衣服,一起感受耶诞佳节的气氛~ XD

凡举饲料、零食、玩具,大多有推出节日限量版,想当年小编的房东还有给家里的狗狗也准备一个耶诞袜,里面放满好吃的小零嘴与玩具,汪星人可是当晚拿到袜子最兴奋的家伙呢!!

想要在耶诞节前就收到可要赶快下订囉~

点击以下连结购物去

⇓⇓⇓⇓⇓⇓

我要给毛小孩买耶诞礼物!

资料来源: PetSmar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