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机前最好不要吃这六种食物~肠胃不适随时找上门!

| Nov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Gap Year

每次坐长途机回国的时候,系上安全带坐在小小的座椅上真的满辛苦的,再加上机舱压力与狭小的活动空间,如果在上机前还乱吃东西,肠胃不适随时找上门!

以下有六种食物建议大家在上机前与飞行期间尽量少吃,让飞行期间的不适减到最低喔!

 

1. 快餐 Fast Food

IMG_2268

离地 35,000 英尺的高度将会让消化变得困难,所以大家还是避免进食快餐,毕竟饱和脂肪是很难被消化的,建议进食鸡肉三明治来取代比较好。

.

2. 十字花科蔬菜 Cruciferous Vegetables

Spicy Fried Cauliflower

虽然多吃蔬菜对身体非常健康,而且十字花科蔬菜更有防癌功效,不过在上机前还是选择其他蔬菜吧!像是西兰花、卷心菜、花椰菜与豆类等十字花科蔬菜是很难消化的,再加上在机舱压力的情况下将导致腹胀、绞痛和胃气胀等问题。

想吃多点蔬菜的可以考虑胡萝卜、黄瓜和豌豆。

.

3. 咸食 Salty snacks

007a

卡乐B海苔泡菜口味薯片

当处于高海拔期间,我们的味蕾会变得麻木,这也是为什么在飞行期间,我们会偏好咸食。不过咸食却会让我们水肿,结果导致胃气胀。建议进食含高蛋白质的食物保持更长的饱足感,避免额外进食咸食。

.

 (下页还有更多精彩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