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r 绵密舒芙蕾松饼 – 新鲜现点现做, 融化你心~

| November 27, 2017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姊妹淘的小确幸,食尚轻下午茶~

洛杉矶哪里有日本超红的舒芙蕾松饼可吃?

Cafe D.er 静静地坐落在幽静的广场角落里,明亮的光线与简约的空间设计让心情也沉静下来,带着甜美视觉的飨宴 – 舒芙蕾松饼形成一个美妙的对比。是一个可以让心灵休憩的小角落。

在日本相当火红的超厚舒芙蕾松饼,不仅在亚洲爆红,而在韩国更掀起一阵打卡风。Cafe D.er 主厨 Henry 表示这款店里的招牌厚松饼,其实就是把舒芙蕾的做法,应用到松饼当中,创造出蓬松又软绵的「舒芙蕾松饼」囉!而且还可以依照华人喜爱的口味,除了原味以外发展出其他不同的口味及旁边的搭配物。

绵密舒芙蕾松饼 – 新鲜现点现做,融化你心~

原味舒芙蕾松饼

这款原味舒芙蕾松饼上面有焦糖、松饼本身有淡淡的鸡蛋香味,一旁搭配一球冰淇淋、新鲜的切片草莓。另外还有主厨自制的两款沾酱,一是草莓酱,另一是Creme Brulee 酱汁。用汤匙送入一口,入口即化,温热口感非常暖胃。

提拉米苏舒芙蕾松饼

蓬松软绵的厚松饼还有提拉米苏口味,完全融化少女们的心,不同于原味的扎实感,入口即化、提拉米苏风味化在口中,搭配巧克力酱增添层次感。

巧克力流心舒芙蕾松饼

这款巧克力流心舒芙蕾松饼最大特色是用汤匙轻轻拨开,会有热腾腾的巧克力酱流出,也是店内人气商品。浓郁带甜度的巧克力酱,松饼松软口感介于蛋糕跟舒芙蕾之间,搭配起来吃了觉得幸福满溢,人气有理!

目前松饼只有甜的口味,咸口味在未来会陆续供应。

.

下一页还有其他美味推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