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Downtown Fullerton 跟着小编逛吃逛~

| November 25, 2017 | 0 Comments

 

共同打造最好的居家氛围 – The Found Shop

位于Downtown Fullerton大街上的The Found Shop其背后的故事其实既平凡却又让人向往。女主人认为一个人的家跟他所追求的梦想有很大的关联,热爱四处旅行、搜集各种手作居家用品、以及古董的他,有一天决定把这些蒐藏拿出来跟大家分享,让大家像姐妹一样,一同分享好品味,一同打造心中理想的居家型态。

还未走进The Found Shop就已为它独特散发的气质深深吸引,忍不住一探究竟。里头除了各式各样的古董家俱、家私、以及各种手作居家用品之外,还有各式香氛、餐具、洗护保养品、到书籍、文具等等,应有尽有,绝对值得一访。

The Found Shop
714.252.8551
122 N. Harbor Blvd.,Ste 105, Fullerton, CA 92832
thefoundshop.com

OC超人气!用酒为基底制作的杯子蛋糕 – Hapa Cupcakes & Cakes

OC Weekly等知名报章媒体报导数次、得奖数次、人气票选居冠的高人气Hapa Cupcakes & Cakes你怎么能不认识呢!采用各种酒精饮品做基底发想、制作的杯子蛋糕是其特色卖点,你想得到的香槟、奶酒、威士忌都在他们的制作食材清单中,并且翻转各种食材搭配,让你吃到跟外面不一样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