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街头路访影片: 平常消费都使用现金,金融卡还是信用卡?

| Nov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2

“从学生到上班族,如何拒当月光族?”

Part 2

你是月光族吗? 你是否有正确的财务观念呢

大部分的上班族最爱讨论的话题之一,就是薪水够用吗? 开销后结存的钱你都怎么管理呢?

这个月的「哇靠想知道」单元走上了街头,访问路上小伙伴们有关于平常的财务习惯:

「哇靠想知道」问题 3. 平常消费都是使用现金,Credit Card 还是 Debit Card? 为什么?

「哇靠想知道」问题 4. 你会使用信用卡累积点数吗?

Joyce_2

—————————————————-

你知道使用CTBC中国信托金融卡消费也可以累积点数吗?
.
.
CTBC中国信托银行提供多种不同支票帐户,方便各种理财需求。我们更有金融卡消费累积点数计画,凡开设任何一种支票帐户,我们将免费提供CTBC金融卡,凡持CTBC金融卡消费,每笔消费金额将依不同类别累积点数,当您累积到一定的点数,可兑换机票,饭店或多种合作厂商的商品。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络我们各分行 1-888-308-0986。
.
.
.
 
 
相关影片上一篇:   看本话题更多街访影片 Part 1  “请问你每个月拿到薪水的第一件事是做什么呢?
.
.
相关影片下一篇:   看本话题更多街访影片 Part 3  “到了一家Cash Only餐厅,没带现金你会怎么做?
.
 
.
.
..
.
 
 Print
.
.
.
.
 

本月「哇靠想知道」单元由CTBC赞助

 .

.

.

.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Astrology 星座,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