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街頭路訪影片:你到了一家Cash Only餐廳,沒帶現金你會怎麼做?

| July 26,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3

從學生到上班族,如何拒當月光族?”

Part 3

趕緊來看看大多數的人,需要現金時,是否會在乎使用第三方銀行 ATM 領取現金時,被扣取手續費呢?
.
.

你是月光族嗎? 你是否有正確的財務觀念呢?

大部分的上班族最愛討論的話題之一,就是薪水夠用嗎? 開銷後結存的錢你都怎麼管理呢?

這個月的「哇靠想知道」單元走上了街頭,訪問路上小夥伴們有關於平常的財務習慣:

問題 5. 假如,你今天到了一家Cash Only餐廳,卻沒帶現金你會怎麼做?

問題 6. 如果需要提款,你會考慮使用第三方 (非直屬銀行) 的 ATM 嗎?

Girl_3

—————————————————-
CTBC中國信託提供廣大的免收費ATM Network提款機據點
.
CTBC中國信託銀行加入AllPoint ATM Network,在全球有超過5萬5千台提款機,凡持CTBC中國信託銀行金融卡在AllPoint ATM Network 提款機提款,將不收取跨行提款手續費。
.
AllPoint 提款機包括在Costco, 7-11,Target 等各大零售商店 都設有提款機。你也可以透過CTBC 行動銀行APP ,搜尋離你最近的提款機。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我們各分行 1-888-308-0986。
 .
.
.
相關影片上一篇:  看本話題更多街訪影片 Part 2  “平常消費都是使用現金,金融卡還是信用卡?
.
相關影片下一篇:  看本話題更多街訪影片 Part 4  “銀行哪一種手續費用是你覺得需要減免的?

.

.
.
..
.
 Print
.
.
.
.

本月「哇靠想知道」單元由CTBC贊助

 .

.

.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