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Universal Studios 哈利波特城堡声光秀「耶诞特别版」影音

| November 17, 2017 | 0 Comments

在冬季大受欢迎的热奶油啤酒也将热烈回归,绵密、香甜的口感,将温暖每个麻瓜的心。

三根扫帚主题餐厅也特别推出假日新品,招待媒体们率先品尝烤火鸡佐肉汁、烤蔬菜、马铃薯,以及最新的甜品耶诞布丁。

现场摆设也非常有电影场景的感觉,尤其看到身穿霍格华兹制服、拿着魔杖的小朋友们,更是有置身魔法世界的错觉。

最新的耶诞特别版 ”Christmas in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会从11月24日开始演出,直到隔年的1月7日,已经在洛杉矶度过无数耶诞节的老司机们可以把握机会去尝鲜囉!

资料来源: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文字/摄影: JplusW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