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Fullerton 当地最具代表性的牛排餐厅 Summit House

| November 17,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Summit Hou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QqpJld1pg Summit House 2000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671-4111 位在一个小山丘上,餐厅被一片绿意盎然的草皮与树木包围,四周的步道让人边走边欣赏底下的街景,白天与夜晚景色各有千秋,也难怪这里是许多人选择举办浪漫婚礼的地方。 1991年开业以来Summit House 就成为 Fullerton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餐厅之一,每每遇到生日、结婚周年、毕业聚餐等等,值得庆祝的日子,就会想起这间无论是景色、食物、服务都在水准之上的Summit

Summit House

2000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671-4111

位在一个小山丘上,餐厅被一片绿意盎然的草皮与树木包围,四周的步道让人边走边欣赏底下的街景,白天与夜晚景色各有千秋,也难怪这里是许多人选择举办浪漫婚礼的地方。

1991年开业以来Summit House 就成为 Fullerton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餐厅之一,每每遇到生日、结婚周年、毕业聚餐等等,值得庆祝的日子,就会想起这间无论是景色、食物、服务都在水准之上的Summit House。

不得不说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好,当天入坐后从点餐的建议、餐间的服务等等都抓得很精准,不会让人觉得被忽视,也不会觉得被打扰,是非常舒服的用餐体验。

Burrata Alla Panna $14
Burrata 起司是小编们近年来的心头好,丝滑熟柔顺的口感让人难以忘怀,配着意大利火腿、夹着面包,经典不败的前菜组合。

Hokkaido Scallops $1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