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也要時尚!洛杉磯藝術家推出LV馬桶價值十萬美元

| Nov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如果家裡能擁有一個日本免治馬桶座,相信很多人已經很滿意,可是如果家裡的馬桶是採用全 LV 皮革打造,你會捨得每天也坐著它嗎?

Image via Illma Gore

來自洛杉磯的藝術家 Illma Gore 最近推出的作品真的叫人「眼前一亮」,整個馬桶從頭到尾都貼滿了 LV 有名的 Monogram 皮革,據悉 Illma 總共用了 24 個 LV 包包去製作,當中包括總值 $15,000 美元的包包以及一個價值 $3,000 美元的行李箱。

Image via Forbes

Illma 表示前後花了三個月去製作這個 LV 馬桶,而所採用的包包都是從名牌二手網站購入的。

Image via Illma Gore

你可能以為這個馬桶只能作裝飾用?其實這個馬桶在功能上與你家中的馬桶無異,不過在外表上可能需要多加打理。

現時 LV 馬桶正在 Tradesy 位於南加的 Showroom 展出,售價為 $100,000 美元,有興趣不妨去看看喔~

.

.

資料來源:Daily Mai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