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兒童企劃「小小藝術家の展覽 Charming Art Gallery!」開展囉!

| Nov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 哇靠!小小藝術家の展覽】

Charming Art Gallery

哇靠從這個月開始,針對小朋友和家長推出新的「小小藝術家の展覽」特別專欄,我們將透過每個月的創作主題,在網站及月刊雜誌上刊登小朋友的藝術創作作品,透過這個藝術平台讓小朋友的各種藝術天分和創作喜悅分享給更多人!

如何免費參加 【 哇靠!小小藝術家の展覽】請看投稿方式

接下來,快來看看小朋友們的作品吧!

***********************************************************************

【 哇靠!小小藝術家の展覽】

本月主題:「為地球獻上感恩」

11月適逢美國感恩節,哇靠特別邀請到哈崗中文學校所舉辦的小朋友海報比賽作品來與我們分享。

在凡事感恩的11月,來看看小朋友們如何透過繪畫,對於保護地球與愛護環境做出努力吧!

 

初小組

第一名: 許珈欣

第二名:  陳裕穎

 

第三名 : 周梓瑞

 

佳作: 梁清華

 

佳作: 許家銘

  (下頁更多作品分享!)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藝Ar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