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原味初心 法式传统料理的感动~A Food Affair

| November 2, 2017 | 0 Comments

Mushroom Tourte $15.25

酥皮蘑菇塔,应该是这次我最喜欢的菜。好几种蘑菇组合而成,堆在奶油香味十足的酥皮上,再由truffle oil跟鲜奶油为低的酱汁把每个元素牢牢的绑在一起,搭配的丝丝入扣。

在这顺带一提,虽然份量都没很大, 前菜不太建议点超过一样太酱汁太creamy的菜。老板娘其实在点菜时也有委婉的建议我们要不要考虑换一样,但因为都很想尝试,才固持己见。

 

Boeuf Bourgignon de Maman  $27.95

一道非常家常的法国家庭料理,红酒炖牛肉。据主厨说这道红酒炖红肉的食谱是继承于他已故的母亲。从把它摆在菜单第一位来看,也多少可感到他对家人跟母亲的尊重跟想念。牛肉炖得很嫩,每口都可吃出它吸满了红酒跟番茄味,培根在提味上是个好点缀,多了一个不同的肉香,味觉上就不会显得那么单调。面条表现中规中距,也许因为太薄,没有期待中像义大利面那样般弹牙。严格说起来是还算颇为朴实的一道菜。感觉是主厨对他母亲的记念成份较高。

 

Mary’s Organic Duck Leg Confit $27.95

小编虽然对法式料理并不特别内行,但说起来Duck Confit没吃过10次也有8次了。AFA的版本真的是让我觉得比较特别的。酱汁口味偏甜,百香果的果味元素然明显但不会过度强烈到喧宾夺主盖过其它食材该凸显的原味,鸦腿的皮非常酥脆,而腿肉软嫩,同时一口咬下是这两种口感交织的搭配颇为绝妙。而且在酱汁巧妙的搭配下,鸭肉完全没有油腻感,就连一向让我完全没兴趣的lentl也变得美味。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