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原味初心 法式传统料理的感动~A Food Affair

| November 2, 2017 | 0 Comments

A Food Affair 在不乏高级餐厅的 Beverly Hills 营业至今即将迈入第五周年,一问之下才知道这是一个全家一起经营的餐厅。老板就是主厨,而迎宾就由老板娘亲自坐镇。墙壁上挂了许多老板家人早期生活在法国的照片,可感觉到他们打造这间餐厅时是包含了对家人的情感跟他们的饮水思源。

许多法式餐厅(甚至法式料理本身)可能会给人一个刻板印象,似乎总是顶着时尚的光环,讲究于使用高级食材来打造出虽然精致美味但也昂贵的餐点。A Food Affair 却不会有这种感觉。天花板下一排「Come as a stranger, leave as a family」的字样,浓浓的感受着来到这间餐厅不光是享用美食,更是连结一份情感。

主厨 Christian 跟我们分享许多背景与理念。在加州许多餐厅为了迎合广大民众的口味,都走 fusion 风格,但后来他决定找回初心,就是传统法式料理,最终秉持着一份对传统风味的坚持,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

Sweet Potato Quenelles  $13.95

Quenelles基本上就是法国版的gnocchi。其实这也是小编第一次吃,不敢说它吃正常吃起来应该是什么样。但光以这单一个例来说,它的口感比较松,在口中比较容易化开,比较没有gnocchi的那种黏着性跟密实口感。着重发挥食菜原味到极致的理念也有在这道菜中完整的贯彻出来。很明显的可以吃出sweet potato原味的香甜,清淡不腻,酱汁奶油香浓郁, 在加上gorgonzola blue cheese,其实跟quenelles 味道上有个强烈的对比,但又不会过于冲突。但不爱blue cheese的人可能会觉得太过。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