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游轮启航~船身长达三个足球场 最多容纳6000人!

| October 31, 2017 | 0 Comments

说到美食方面,船上有超过 20 款美食供选择,最有趣的是灵感来自于 Lewis Carroll 的 Wonderland Restaurant ,因为餐厅的入口是一个兔子洞,然后身穿霍格沃茨长袍的侍应将会为你点餐,不过用隐形墨水写的菜单你又会看到吗?整个用餐氛围从头到尾都会让你非常难忘。

Image via Royal Caribbean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电子化的 Bionic Bar,当客人在电子萤幕选好饮品后,机械手就会开始调制饮料囉!感觉有没有像电影《星际过客 (Passenger)》里面的 Bartender?

Image via Royal Caribbean

想要体验最奢华的游轮享受,非常推荐船上的 Ultimate Family Suite,房内的一切一切简直是太梦幻了!两层高的 Ultimate Family Suite 面积为 1,346 平方英呎,一进房间你首先可以从二楼滑到一楼,之后还可以在属于你的私人 3D 影院看电影。想要私人的户外空间,则可以踏出 212 平方英呎的环绕阳台,玩玩桌球、攀岩又或是在按摩浴池泡一下。

Image via Royal Caribbean

Symphony of the Seas 首航将于明年 4 月开始,从 Barcelona 开始出发地中海多个城市。想要体验的美国民众也可以等到明年 11 月,Symphony of the Seas 将会从 Miami 出发到加勒比海喔!

更多资讯或预订可到:www.royalcaribbean.com

.

.

资讯来源:Royal Carribean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