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活動內容精彩回顧

| October 23, 2017 | 0 Comments

親子童樂日今年也特地舉辦一項全新活動,「第一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Business Kids Fair)」,現場有十個兒童商業攤位,讓小朋友 (需事先報名成為小商家)將自己的精彩商業構思變成真正的創意生意,給來賓參觀選購這些小朋友的創意商品,有趣的內容讓家長和小朋友們滿載而歸。今年若是錯過了活動,明年別忘了報名參加喔!

最後,哇靠今年本次有這麼精彩的活動攤位,皆要感謝以下贊助商提供精美獎品:

 

 

 

 

 

 

 

(2017活動海報)

See you next yea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KidsFest,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