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創奇蹟! 分享將“髒鞋變全新” 被網友推爆

| October 24, 2017 | 0 Comments

Photo via daily mail

把白鞋穿到黑鞋最後好像只能眼巴巴的丟掉它?!不過一名住在德州的女網友可不這麼輕易妥協,她試圖要創造奇蹟,把穿黑的舊鞋像“漂白”似的返回全新狀態,而她真的辦到了!

Photo via daily mail

Sarah Tracey並非在賣廣告,她在網站上分享一項神奇的成果,並說“我創造了奇蹟!”。她在Twitter張貼的照片,一雙Converse的運動鞋在她清洗前跟清洗之後的比對圖,令網友推爆,已經被10萬人轉發,並獲得30多萬的按讚!

 

其實只要是穿過類似Converse的白布鞋就知道,要將白色的鞋洗得跟新的一樣,她怎麼辦到的呢?!其實Tracey 也是相當有恆心與毅力,這可需要經過類似做一道菜似的,醃製、清洗、攪拌、與灑粉末。

 

Tracey 使用了:小蘇打,洗滌劑,嬰兒粉和舊牙刷。
她的方法是要先沖洗鞋子,將1:1.5的小蘇打粉和洗滌劑混合,然後用牙刷沾混合劑刷上鞋子,等待一會再用水沖洗,然後放入洗衣機內滾動清洗。鞋子乾了後,最後一道手續就是要在鞋上灑嬰兒爽身粉。然後大功告成,就等著鞋子乾嘍~

 

如今她像變魔術一樣,將黑麻麻的髒鞋變成一雙乾淨、閃亮亮的白色運動鞋了。

沒事可以在家試試~

資料來源:daily mail, new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