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活動內容精彩回顧

| October 23, 2017 | 0 Comments

「活動當天哇靠攤位的 WaCowGo APP 轉輪盤贏獎品活動,你贏到了什麼呢?」

一年一度的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在  10 月15日 (星期天) 於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隆重舉行,哇靠的展出攤位也在當天去到了現場,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這個大型親子兒童博覽會以華裔家庭為對象,集教育、育兒資訊、親子活動、示範教學,以及表演娛樂於一身,今年的精彩活動在兒童騎單車項目更增添了嶄新的「大富翁」遊戲設計賽道,四個障礙遊戲環節,讓各年齡層的小騎士都可以玩得盡興,還可以贏取豐富獎品。

活動當天早上 10 點由現場數百位小騎士一起騎腳踏車,第五屆「兒童慈善騎車樂」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將籌得之善款捐贈給希望之城 City of Hope 癌症研究與治療中心,讓小騎士的愛心回饋和服務社區裡有需要的人士。主辦單位丫丫園地表示:兒童慈善騎車樂是一個別開生面的親子活動,自舉辦以來,一直深受大家支持,參加人數節節上升。

比賽結束後,小朋友拿著自「大富翁」遊戲設計賽道中取得的禮卷去兌換獎品,接著也和家長們一起逛逛室內的展示攤位和室外繽紛多彩的兒童遊樂活動區。

哇靠今年也和往年一樣,參與了精彩活動的陣容,凡是當天來到哇靠攤位的朋友都有機會玩轉輪盤抽獎,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除此之外,哇靠攤位還同時進行了一項特別或動,那就是哇靠今年與 KidsFest 主辦單位 La Jaja Kids 一同合作,製作了「哇靠想知道街訪」節目之兒童版,由 La Jaja 的小記者們擔任採訪員,在 KidsFest 活動當天現場採訪許多的小朋友錄製第二集的節目。 願意接受採訪的小朋友非常踴躍,看來小朋友其實也有很多中肯的意見想要表達啊!

.

.

.

(下一頁更多精彩活動照片)

當天展區還有藝術學院現場畫畫體驗、STEM 數理科技示範教學、音樂教學、爬蟲類動物展等攤位,入口處的同樂大舞台也有魔術泡泡秀、歌唱舞蹈表演等,豐富的內容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KidsFest,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