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帶小孩也OK的時尚餐廳口袋名單

| October 20, 2017 | 0 Comments
  1. Blue Plate Oysterette

( 照片來自官網)

這家位於Santa Monica的海鮮餐飲,是樂媽的心頭好之一。好可惜是它本來在The Grove附近的3rd 街有再開了一家,但只撐了兩年。不過還好還是有Santa Monica的本店繼續滿足老饕們的口腹之慾。

現在好像沒有特別的Kids Menu,但還是有小朋友喜歡的Mac and Cheese和Fish and Chips等。

1355 Ocean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1

www.blueplateoysterette.com/home

.

.

.

  1. Plan Check Kitchen and Bar

( 照片來自官網)

Plan Check Kitchen Bar在洛杉磯已經有四家店,分別在Santa Monica, Sawtelle, Fairfax和Downtown。菜色多元,以現代美式料理為主,首推多汁鮮嫩的漢堡。

這裡的環境現代時尚,深受年輕人的喜愛,食物和酒單都有多樣選擇,整體氣氛休閒也備有kids Menu,帶小朋友也ok。

www.plancheck.com

.

.

.

  1. Din Tai Fung

( 照片來自官網)

想來點中華料理,就想到鼎泰豐,這總不用樂媽多介紹了吧?樂樂是他們家小粉絲,所以樂媽也是常客啦!

從洛杉磯最早位於Arcadia Baldwin小商場裡開始吃起,到現在最喜歡的是Glendale的那一家。從家庭聚會到宴請中外好友,要帶小朋友,一時想不到地方毫無疑問的來鼎泰豐就對啦!

dintaifungusa.com

.

.

.

關於LA樂媽: 

21歲移民美國,波士頓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及美國做過公關行銷等工作,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aldwin Park, 區Los Angeles, 區Malibu, 區Santa Monica,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