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帶小孩也OK的時尚餐廳口袋名單

| October 20, 2017 | 0 Comments

生了小孩以後,出外用餐不一定就只能選供應炸雞塊和Pizza的速食快餐店,也想享有時尚的用餐環境和精緻料理。或者有時帶小孩宴請賓客,需要高大上的Feel,這裡就讓樂媽為大家介紹幾家帶小朋友也 ok 的選擇。

  1. Little Beast

( 照片來自官網)

Little Beast位於Eagle Rock,座落於1911年的洋房內。 Little Beast有室內和戶外座位,提供的是現代的美式料理。菜單包括各式精緻小菜和可供多人分享的大份主餐,搭配多種獨特的特色菜。

這裡也有多種手工啤酒和葡萄酒,兒童菜單則包括烤雞、時蔬、漢堡等。整體環境優,yelp也有平均4的高分。

1496 Colorado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www.littlebeastrestaurant.com

.

.

.

  1. Border Grill

(照片來自官網)

如果朋友來訪洛杉磯,吃膩了美式料理,那樂媽一定會帶他們試試墨西哥料理。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Border Grill,可以品嚐現代墨西哥美食和啜飲瑪格麗塔美酒,還可徜徉在洛杉磯市區的美麗景色。最重要的是不用親自拜訪墨西哥,就能享受熱鬧的墨式氛圍!

推薦這裡的週末早午餐,如果有大型Party,這裡也很合適哦!

445 South Figueroa Street Los Angeles, CA

www.bordergrill.com/locations/los-angeles/

.

.

.

  1. Moonshadows Malibu

( 照片來自官網)

這裡絕對符合高大上的要求,除了有望向太平洋無敵的海景,你還可能遇見大明星們就在你旁邊用餐。這裡的海鮮一流像生蠔、烤章魚等,不過也有其他的主餐選擇。會比較適合選擇週間的時候帶小朋友來,當然銀子也記得多準備點。

20356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www.moonshadowsmalibu.com

.

.

(下頁更多餐廳推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aldwin Park, 區Los Angeles, 區Malibu, 區Santa Monica,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