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yhound】炸雞與啤酒的絕配組合~球迷最愛的聚集地!

| October 11, 2017 | 0 Comments

Veggie Wings (Cherry Bomb) + Olympia  $9  (Happy Hour special)

除了正常雞翅外,他們還有veggie wings,但說穿了就是白花椰菜。原本並無特別期待,但它卻出乎預料之外的好吃!被butter milk調味過的花椰菜裹著一層炸得酥脆的麵衣,再均勻在醬汁中攪和直到它平均覆蓋整塊“炸雞”,酥脆的麵衣吸飽了cherry bomb酸甜帶辣的醬汁,配上本身口味清爽的花椰菜天然風味實在是絕佳的組合,令人愛不釋口。以辣度來說,比起之前的honey sriracha, 雖然cherry bomb跳了三四級,但似乎也沒辣多少。真的喜愛辣味雞翅也對自己耐辣度有自信的人不妨直接挑戰judgement day。

Olympia是口味偏淡的lager,一下口就可喝到濃濃的麥香,非常順口,味道跟Pabst Blue Ribbion很像(的確,Olympia在1999年被Pabst買下),也比坊間大家熟知的Coors, Miller等少一點澀味。

Brussels Sprouts $9

份量慷慨的滿滿一盤brussels sprouts,Vinaigrette的味道酸酸鹹鹹,軟嫩透心,裡外熟透但也不失爽脆,佐上杏仁碎片,不但增加一分堅果的香氣,也讓口感層次更上一層。身為到哪裡都愛點Brussells sprouts的人,會真心推薦它,如果來得時間太晚有可能會賣完(小編第一次來就錯過了…)。

 

Buffalo Chicken Biscuit + corn bread $12 + $3

厚實酥脆的麵衣完整得裹著鮮嫩雞肉同時飽實的吸滿了香辣帶甜的buffalo醬汁,夾在兩片酥鬆的biscuit中,搭配上雖然簡單,但口味上無懈可擊,一口下去就會上癮。醬汁豐富的味道跟麵衣紮實的厚度跟口感,一度還讓我把盤中剝落的一片麵衣誤以為是一片外加的楓糖培根,直接單吃都好吃,是一道好吃到炸的炸雞排三明治!這裡的corn bread 是自家自製,口感細緻綿密,口味香甜,跟傳統corn bread偏粗糙的口感大有不同,與其說它是麵包,反而更像蛋糕。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