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yhound】炸雞與啤酒的絕配組合~球迷最愛的聚集地!

| October 11, 2017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The Greyhound 位於近年來漸漸變成LA另一個 hipster 新據點的 Highland Park,以 TOTTENHAM HOTSPUR 球迷俱樂部為號召,每當有足球賽事時,這裡就會聚集不少球迷。除此以外,他們也會播放每場道奇隊比賽。有著豐富啤酒選項,跟一共18種口味炸雞翅,以炸雞配啤酒這不敗組合,不難想像 Greyhound 是深受許多球迷喜愛的聚集地。

室內裝璜復古樸實,沒有什麼特別搶眼之處,但反而讓人感到一股實在跟溫馨。不會有侍應生帶位,基本上想坐哪都可,酒吧式服務得直接去櫃檯點餐拿號碼牌再隨後送餐。

每天3:30pm 到 6:30pm都有happy hour。

Chicken Wings (Honey sriracha)  $11

18種口味、同時也代表了18等級的辣度,不擅長吃辣的小編窩囊的只點了聽說只有小辣的Honey sriracha。雞翅本身炸的酥脆,外層完整的被醬汁蓋附,相當入味。但這個口味其實頗為溫和,沒有預期中sriracha會有的嗆辣。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