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都市叢林的秘密花園 – Ktchn DTLA

| October 11,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KTCHN dt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9lEOttTeA Ktchn Dtla 428 S Hewitt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位於Downtown Los Angeles著名的Art District有著這麼一處,隱密於都市叢林中的秘密花園,隨性的露天戶外用餐區,平日供應不定期更換菜色的新美式佳餚,假日則有爆紅的各式法式吐司,一旁還有提供豐富的酒精飲品的行動酒吧 – Resident,這裡,就是Ktchn DTLA。 第一次造訪的人應該會跟小編一樣,走進去後先是很開心地感受這戶外氛圍相當悠哉、令人傾心,一邊想再往裡頭走,才發現這真

Ktchn Dtla

428 S Hewitt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位於Downtown Los Angeles著名的Art District有著這麼一處,隱密於都市叢林中的秘密花園,隨性的露天戶外用餐區,平日供應不定期更換菜色的新美式佳餚,假日則有爆紅的各式法式吐司,一旁還有提供豐富的酒精飲品的行動酒吧 – Resident,這裡,就是Ktchn DTLA。

第一次造訪的人應該會跟小編一樣,走進去後先是很開心地感受這戶外氛圍相當悠哉、令人傾心,一邊想再往裡頭走,才發現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都市叢林中的花園,沒有所謂的室內冷氣空間啊。這個時候大家都會自動地上Resident買杯沁涼的消暑酒精飲品,完美的經營策略!

廚房及點餐台都容納在一台餐車裏頭的緣故,提供的都是些輕食類,平日有漢堡、三明治、烤餅捲等,大多數都是容易拿著走就吃的選擇,假日有假日限定的brunch則精彩不少,各種食材層層堆疊的法式吐司,要鹹的、甜的都能一次滿足。

Crispy Brussel Sprout – $4

非常簡單又經典的美式家常菜色,用橄欖油烤至表皮酥脆、香氣逼人的球芽甘藍,搭配主廚特製的優格白醬,會忍不住一球一球吃下肚。

Habanero Scramble – $11

味覺層次相當鮮明的一道,先在scramble eggs裏頭加入香濃的羊起司及Habanero醬,表層鋪上滿滿的芝麻葉、南瓜籽、及炒至焦糖色的洋蔥跟炸過的脆皮洋蔥、青蔥碎等食材,第一口覺得讓人食指大動,特別勾食慾,接著越來越辣的後勁跟上,假如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奉勸在點單時跟他們說聲。喔對,底下還鋪有一層酥炸薯塊唷,這個份量其實吃完挺飽腹的!

Tomato Burrata Sandwich with bacon – $14

手工製作的法棍切半後,把烤至綿軟的burrata cheese跟鮮甜的番茄切片、芝麻葉、煎得酥脆又香味撲鼻的培根,淋上ktchn特製醬汁後,一同往裡頭塞,就是要給你滿滿的三觀饗宴。

Crispy Potato – $3

招牌人氣小點,新鮮馬鈴薯現切現炸,灑上一撮海鹽及新鮮鼠尾草,非常適合跟啤酒一塊下肚呀!

 

Clyde小編小小Tip:假日的Brunch時段經常一位難求,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或是打包帶走喔。

Ktchn Dtla

428 S Hewitt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www.ktchndtla.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