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Goose~大放异彩的中美洲料理!

| October 5, 2017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处在 Hollywood 中心地段一个闹中取静的角落,Running Goose 以中美洲料理为主轴,同时结合世界各地拉丁美食所长而精心打造的菜单,似乎让他们在极度竞争的南加市场中,渐渐拓展一席之地。一向热爱tapas也闻风已久的小编,终于有机会来尝试。

店内空间不算太大,但 patio 非常宽敞,座位数量几乎是两倍多,坐在外面时还可隐约透过围墙跟栏杆,感受到好莱坞街上热闹的气氛。

Watermelon Mimosa $6

冰凉爽口,甜而不腻,经过西瓜汁的中和,缓和了香槟本身的浓厚气泡感,喝起来更顺口,也替香槟增加了一分的天然风味,非常适合炎热夏天搭配早午餐来一杯。对小编来说,它远远超越了OJ+香槟的mimosa。

Salt Cod Churros $12

入口酥脆松软,一团香气自然在嘴里缓缓散开,咸中带甜,没有油腻感,老实说没吃过这么特别的churros,让小编觉得不虚此行,绝对是必点菜色之一!建议吃了几口之后可以滴几滴柠檬,滋味也会大为不同,提升整体味道层次。

Water Melon Salad $12

非常清爽的开胃菜,甜甜的西瓜佐上微酸的小番茄,洒上一点酸辣的莱姆酱汁,外层多一分酸辣的西瓜吃起来别有风味,格外爽口,非常适合加州炎热夏天午后的一道消暑前菜。

(下页更多精彩美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