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蠔油 – 煮法萬變 蠔無界限 : 芝士肉丸雜菜鍋 / 培根香煎米飯蛋餅

| October 1, 2017 | 0 Comments

◎ 一滴李錦記蠔油,為你「蘸」出絕妙滋味。想知道哪些美味可以蘸出來?答案就在這裡。

球賽趣味餐 – 培根香煎米飯蛋餅

材料

3 安士冷飯

1 安士培根                      

2 安士洋蔥

1 隻雞蛋

1 湯匙李錦記調味雞汁

蘸點用料

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 適量

做法:

  1. 首先將培根、洋蔥切碎,把所有材料及調味雞汁倒入大碗中拌勻。
  2. 燒熱平底鑊, 加入油,倒入蛋餅漿,用慢火煎至兩面金黃色,上碟。以蠔油蘸食,更添滋味。

.

時光輪轉 129 載,蠔油早已成為家家戶戶必不可少的廚房法寶。而李錦記作為發明蠔油的始創者,傳承百年獨門秘方,精益求精,是你品嚐正宗經典味道的不二之選!但你只知道蠔油能配生菜,或炆冬菇?少年,你太年輕了!無論各種食材、各式煮法,品質百分百堅持的李錦記蠔油,都能助你輕鬆昇華各種美味,美蠔滋味無界限!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