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資訊】規劃您的資產

| October 1, 2017 | 0 Comments

無論您的年齡多大或健康狀況如何,重要的是在意外發生時,預先做好準備。通過財產規劃,您就無需操心,您過世後,會為您的至親帶來困擾。

規劃你的資產可以減輕許多家庭在失去親人後所面臨的壓力和混亂。遺囑認證是指一人死後進行資產轉讓的法律程序。

一個人去世後若沒有準備適當的遺產規劃文件,並且他或她的資產超過了15萬美元,則需進行遺囑認證。

通過遺囑認證程序,您的遺產將根據加利福尼亞州的法律進行指派和分配。由於遺囑認證是一個複雜,昂貴並且耗時的過程,這個過程通常在至少需耗費2年才能夠完成。

通過適當的遺產規劃文件,如遺囑或信託,您可以簡化甚至避免遺囑認證過程,以便儘早的分配您的資產以及照顧未成年子女。

此外,諸如醫療事前照護指示之類的遺產規劃文件,讓您得以照自己的意願進行醫護決策,並且指定一人在您變得無行為能力或無自理能力的情況下,代表您並為您作出醫護決定。

 

財產規劃清單

遺囑 & 信託

  • 您有遺囑嗎?
  • 如果您的資產超過了15萬美金(包括您的房子),您有信託嗎?
  • 您往生後,您是否合法指定第三人照顧您的孩子?
  • 您是否計劃了自己死後將如何劃分個人財產(包括寵物)?
  • 如果您成為了殘疾人,您有授權其他人處理您的財務嗎?
  • 您是否有醫療事前照護指示,提供您指定的代理人的聯繫信息?
  • 您的遺囑或信託是否有任何關於繳納遺產稅的規定?

如果您對上述任何問題的回答是“否”,您應在與一名財產規劃的律師交談後著手準備。

您資產的變化

  • 您的醫療事前照護指示是否是在2003年前執行的?
  • 您的資產總值是否有變化(您所擁有的一切總值不包括您所積欠的)
  • 您最近結婚或再婚了嗎?
  • 您離婚了嗎?
  • 你買賣了房產(包括房屋)嗎?
  • 您最近是否出售或計劃出售股票或其他資產?
  • 您跨州搬家了嗎?

如果您對上述任何問題的回答是“是”,您應與一名財產規劃律師進行遺囑和信託的更新。

 

Fair Use or Infringement - 正當使用還是侵犯版權

位於洛杉磯的崧峰專業律師事務所專門提供智慧財產權(專利,商標,版權和授權合約)相關之服務及商業訴訟,並專精於廣泛之其他法律事務,包括移民、洛杉磯房地產/租賃、信託、FDA法規遵循等,為一全方位服務之專業律師事務所。我們擁有多名具備各國語言能力之律師,並已代表來自加州、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日本、以色列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客戶。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關於本文章的咨询,

歡迎來電聯繫我們 (888) 827-8880

或以電子郵件聯繫info@TheWangIPLaw.com

若想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TheWangIPLaw.com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