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town新开张餐厅速报!快去尝鲜!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pic via wikipedia

 

K town 向来是卧虎藏龙、众星云集、各路美食的集中地,自然也会不断地有新开张的餐厅冒出来!小编帮你整理了几家混合式料理,不仅能尝到韩式口味,又带有其他文化的元素,让你吃饭也会有小惊喜!喜欢在IG打卡引领风潮的你,快行动不要落人后囉!

Ten Ramen

新的拉面餐厅在 K town 的 6th St 和 Catalina st 交界,口味偏辛辣。此外,深受韩式文化影响,菜单还有 bulgogi 口味和 KBBQ 喜欢的 corn cheese。餐厅营业至凌晨4点,夜猫族又多一个去处啦!

地址:3324 W 6th St Ste A, Los Angeles

电话:(213) 908-5823

 

 

Gogobop

Koreatown 里面新的餐厅正如雨后春笋般开张,新的概念餐厅不停问市。Gogobop 这间餐厅,从最新的韩式街头美食趋势中获取灵感,并提供了一系列以米饭为主的菜单选择,包括称为 kimbop 的韩式寿司、韩式卷饼、还有众多 rice bowl 供饕客选择,喜欢尝试新品的你不要错过~

地址:345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电话:(310) 418-0059

网址:gogobop.com

 

Hanyang Wang Jokbal
Koreatown 最独特的元素之一,就是这里的餐厅总会有一项跟别家不同的独门特色。Hanyang Wang Jokbal 则是一家所有料理皆为猪肉的新店,jokbal 以及 pork trotters(猪蹄)是它们家的主菜,也可以搭配煮熟的猪肉和汤汁或猪肉香肠作为combo订购!

地址:3063 W 8th St, Los Angeles
电话:(213) 377-5216

 

资料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KOREATOWN, News of New 新店抢鲜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