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小資家庭遊洛杉磯:5個免費室內的親子去處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玩瘋了的夏天過去了,迎來洛杉磯的秋冬難免下點雨,小資家庭這時如何安排室內的親子活動呢?

請看樂媽分享的5個免費室內的親子去處,保證讓全家人玩得開心又不傷荷包哦!

.

.

1. 洛杉磯郡藝術博物館(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LACMA)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洛杉磯景點,就是有街燈裝置藝術和懸浮巨石的必訪及必照景點。其實這裡有一個名為NexGen全國唯一費的的青少年兒童計劃,提供17歲和以下的青少年及兒童及陪同的一位成人費入館。只要按這裡填張表,然後帶到博物館,就可獲得一張NexGen的會員卡,超簡單方便,這裡也有Boone 專門的兒童館(Boone Children’s Gallery)。

  • 網址:www.lacma.org
  • 開放時間:
    • 週一、週二及週四:上午11點到下午5
    • 週五:上午11點到下午8
    • 週六及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7

.

.

2. 加州科學中心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這裡好像也無需太多介紹?還沒帶小朋友去過的家長趕快找一天去吧!因為這裡有很適合7歲以下的Discovery Room,裡面也有0到3 歲的專區,還有3到5歲的學齡兒童超愛的水族館等。更有小學及初中的各式科學實驗及體驗設備及IMAX電影等,這裡也有戶外的花園可以野餐。不想付12元的停車費的話,記得可以坐Metro哦!

.

.

3.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這裡不但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其實也是有親友來訪可安排的景點。

本身的建築就很值得一看,館內互動展覽及它俯視整個大洛磯無敵的美景,白天和晚上來都有不同的風情,最主要的除了觀看電影需要額外付費,入館和無敵美景都是費的!

  • 網址:www.griffithobservatory.org
  • 開放時間:
    • 週二至週五:中午12點到晚間10
    • 週六及週日:上午10點到晚間10

.

.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