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丁當-2017最不能錯過的演唱會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由Pure Entertainment Corp.主辦的楊宗緯和丁當美國洛杉磯演唱會(Aska Yang & Della Live in Concert)將於2017年11月18日7:30pm(PST)在洛杉磯帕薩迪那大劇院(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舉辦。他就是《超級星光大道》的那個楊宗緯,他就是僅憑一張唱片,就榮登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楊宗緯。聽他的歌,會流淚,會傷心,會像洋蔥一樣一層層被扒開內心。她是那個90年代就出道的丁當,她就是那個被封“屠殺天後”的丁當。聽她的音樂,感覺踏實,感覺力量,感覺自己站在了高高的山崗上!

楊宗緯
1978年4月4日生於中國臺灣桃園市,中國臺灣歌手。2007年,參加臺灣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008年1月,發行首張專輯《鴿子》 ,以7萬張的銷量位居臺灣地區上半年唱片銷量排行榜第一位 ;同年5月登上臺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2011年加盟環球音樂,同年8月發行由李宗盛制作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原色》。2013年3月29日,李宗盛制作的第三張個人專輯《初愛》推出;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獲得總決賽第三名。2014年,參加深圳衛視《金鐘獎·中國音超》節目,憑借英文歌曲《TrueColors》與金誌文並列男子組金獎。

有人問,喜歡楊宗緯是怎樣一種體驗?他的歌,能唱出人最深處的內心,他的歌詞深刻入骨,嗓音迷人,能治愈心裏有傷 的人,每個人都能從他的歌聲裏聽出自己的故事來。他就像一位滿腹故事的作家,而音樂則是他的敘事語言,音符跳躍間將喜怒哀樂娓娓道來。他的歌迷被戲稱作“催淚歌神”,因為只有“洋蔥”才能治愈“悲傷”。出道最短時間在Taipei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海內外演唱會場場爆滿。
以7萬張的銷量位居臺灣地區上半年唱片銷量排行榜第一位,他是繼李宗盛、張信哲之後,臺灣流行樂壇的新一代歌神。

Photo Credit: 國際鴿窩-思齊

丁當
1999年為了音樂夢想離家出走到各地酒吧駐唱。2003年試音8秒即與滾石唱片簽約。2006年,進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的小師妹,獨自一人來到臺灣,開始了唱片歌手的生涯。2007年發行首張專輯《離家出走》。2010年,成為首位在臺灣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的內地女歌手。2014年為電視劇《步步驚情》的片尾曲《身不由己》。2014年,“真愛好難得”世界巡回演唱會登陸上海梅賽德
斯-奔馳文化中心、臺北小巨蛋和香港紅館。LIVE情歌新天後 丁當 也會在此次演唱會上,將會以多年來的溫暖情歌為主軸,從《可以不可以》、《猜不透》、《我愛他》等無數偶像劇主題曲,到《洋
蔥》、《我是一只小小⻦》這樣的KTV熱⻔作品,到網絡收聽量超過三億的《好難得》專輯,再到最新的情歌佳作《手掌心》、《身不由己》,丁當將用情感豐沛的聲線帶領所有觀眾一同走入偶像劇的浪漫劇情中,尋找屬於自己愛情故事的主題曲。

Featured 樂隊

T.O.S,於2015 年5月份在加拿大Vancouver舉辦了第一場演唱會。現在經過2年的磨合與發展,樂隊由5人的基本配置成⻓為了3吉他,2鍵盤,1 bass個1 鼓的7人full band,啟用⻄洋樂手演繹唱華語歌曲,帶來不一樣的視聽體驗。在樂隊擔任主唱的Shawn Wei網羅了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樂手,高手雲集。2017 年3月26日,T.O.S. 與老狼和葉琣一起在紐約The Town Hall成功舉辦了千人演唱會,並且預計於今年2017年8月發行第一張全原創專輯。

接下來,隨著大家對演唱會期待的持續升溫,更多精彩好玩的線上線下活動相繼出爐,掀起一場全⺠的狂歡。冠名企業和主辦方將與楊宗緯丁當一起,把每一份愛和感動裝進一首首歌裏,為大家帶來一個深情難忘的1118/之夜!

演唱會時間
2017年11月18日 7:00PM
演唱會地點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演唱會購票

www.ticketmaster.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