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親子童樂日暨家庭教育展」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 
10月15日全家總動員!
由非營利親子機構丫丫園地主辦,亞凱迪亞市及 Wacow 媒體榮譽協辦 2017 親子童樂日將於 10 月 15  (星期天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隆重舉行。免費入場
 
這個大型親子兒童博覽會以華裔家庭為對象,集教育、育兒資訊、親子活動、示範教學,以及表演娛樂於一身,更有多項極具特色的主題活動,必定讓家長和小朋友們滿載而歸。
 
10月15日(星期天)
10:00am – 4:00pm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提供免費停車
 
精彩活動包括:
  • 繽紛多彩的兒童遊樂活動
  • 教育資訊展位
  • 《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
  • 兒童慈善騎車樂》
  • 專家講座
  • STEM 數理科技區
  • 示範教學
  • 童樂大舞台
  • 兒童故事劇場
  • 魔術泡泡
  • 臉部彩繪
  • 精彩抽獎
  • 豐富禮品
 
活動網站:
第五屆兒童慈善騎車樂
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親子童樂日將以第 5 屆兒童慈善騎車樂拉開帷幕,當天將由幾百位小騎士一起騎腳踏車,籌得之善款將捐贈給希望之城癌症研究與治療中心,讓小騎士的愛心回饋和服務社區。兒童慈善騎車樂是一個別開生麵的親子活動,自舉辦以來,一直深受大家支持,參加人數節節上升。今年更呼應《小小創業家》主題,讓小騎士走上 Monopoly 的單車賽道,從玩樂和互動中認識商業經濟,又有機會贏得獎牌和獎品,一定玩得樂而忘返!
《兒童慈善騎車樂》是一個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社區籌款活動,以健康單車運動為軸,培養小朋友關懷助人的精神為目標,為有需要的病弱籌募善款,今年更呼應《小小創業家》主題,讓小騎士走上 Monopoly 的單車賽道,從玩樂和互動中認識商業經濟,又有機會贏得獎牌和獎品,一定玩得樂而忘返!
10月15日(星期天)
10:00 am ~ 1:30pm
多個開車時段供選擇
年齡:2 ~ 14 歲
單車類型分組:三輪車、輔助輪單車、單車
必須自備安全帽
報名費:$15 (10/5 前) ; $25 (10/6 後)
報名方法:
~ 網上報名,PayPal 付款
~ 郵寄支票
~ 北京酸奶分銷點接受現金報名
立刻報名:www.KidsBikeRace.org
 

第一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

Business Kids Fair 

小小創業家活動是以鼓勵兒童創業為主題,讓小朋友在設計、製造、行銷過程中,體驗做生意所需面對的各種問題,從玩樂和互動中學習生產成本、行銷手法、客戶需求等商業元素,認識商業經濟的運作,為未來成長培養關鍵的能力,更有機會贏取獎品!
參加我們,成為《小小創業家》一份子!
我們將在今年 10月 15日的親子童樂日設立第一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現場將設立三十個商業攤位,歡迎 8-14歲小朋友將自己的精彩商業 idea 變成真正的生意,當一個創業家,還有機會贏得創意大獎呢!

開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樣的條件?當老闆要做哪些事情?如何將創意變成賺錢的生意,並創造品牌價值以回饋社會? 每個小小創業家都要自己設計產品,想辦法有效率的製造產品,製作行銷廣告,更要實地販售,賺取利潤。這個活動能激勵孩子對商業社會的觸覺,啟發創業家的精神,打造鼓勵孩子敢於嘗試的勇氣。
日期:10月15日星期天
時間:11:00 am ~ 3:00 pm
報名費:9/30 前 $12;10/1 後 $15;10/10 截止報名
接受 PayPal 或支票付款,含報名費攤位桌椅及清潔按金
立即上報名:www.KidsFestExpo.com/BizKids
查詢 KidsFest 活動詳情,或參展資訊,請聯絡:323.728.7200 or email info@lajajakid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