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指數直逼《安娜貝爾》!靈異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2》即將在北美地區上映!!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由台灣女星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挑戰演技極限攜手演出的台灣電影《紅衣小女孩2》(Tag Along 2),連續蟬聯數週全台票房冠軍後,更剛登上了2017全台灣票房冠軍。

《紅衣小女孩2》(Tag Along 2) 在台灣上映近三週,隨著票房一路的攀升,已經成為今年暑假討論度最高的電影,甚至出現許多影評人或網友熱心整理電影五大看點極力推薦,這五大看點包括了「不只是恐怖片,超乎預期的感動和好哭」、「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互飆演技」、「全台最威男友虎爺小鮮肉不吃可惜」、「似真非假的鄉野恐怖傳說與民俗文化完美融合」;其中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互飆演技,不到最後完全猜不出三人各懷詭胎的心思,最令觀眾緊張與不安。

驚悚指數直逼《安娜貝爾》!靈異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2》即將在北美地區上映!!

由台灣女星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挑戰演技極限攜手演出的台灣電影《紅衣小女孩2》(Tag Along 2),連續蟬聯數週全台票房冠軍後,更剛登上了2017全台灣票房冠軍。 《紅衣小女孩2》(Tag Along 2) 在台灣上映近三週,隨著票房一路的攀升,已經成為今年暑假討論度最高的電影,甚至出現許多影評人或網友熱心整理電影五大看點極力推薦,這五大看點包括了「不只是恐怖片,超乎預期的感動和好哭」、「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互飆演技」、「全台最威男友虎爺小鮮肉不吃可惜」、「似真非假的鄉野恐怖傳說與民俗文化完美融合」;其中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互飆演技,不到最後

此外,《紅衣小女孩》最近也在網路大數據分析「網路溫度計」中,打敗《七夜怪談》貞子、《咒怨》俊雄、《幽魂娜娜》等經典,榮登十大驚悚恐怖片中僅次《屍速列車》的亞洲恐怖片第二名、而亞洲十大鬼后的排名,許瑋甯更是擊敗王祖賢、李心潔人,一舉奪下網友心目中最強鬼后冠軍殊榮,由此可見《紅衣小女孩2》夯到爆炸!網友佳評如潮,不僅稱讚《紅衣小女孩2》不輸外國恐怖片,完全登得上國際殿堂,更有網友狂推《紅衣小女孩2》:「本片結局讓我想到《屍速列車》,電影以驚悚包裝,但其實裡面是滿滿的親情洋蔥梗,今年最值得看的台灣電影!」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